• 关于2014年春季高校教师教育理论培训和上机考试的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4年03月04日
  • 各系(部)、处室,成教学院:

    2014年春季高校教师教育理论培训(岗位培训)即将开始,现就本次培训和考试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未取得教育理论培训证书的高校教师和高校教育管理研究人员。

    二、培训形式:网络培训。首次参加考试人员必须完成500分钟以上的网络视频学习,参加补考人员不作要求。

    三、考试形式和时间:考试形式为上机考试,温州考点设在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图书馆4楼电子阅览室,考试时间定于420日。考试内容包括《高等教育学》、《大学心理学》、《高等教育法规》、《大学教师伦理学》四门,每门课考试时间分别为30分钟。四门考试合为一场,连续进行,每场考试的时间为2小时。每份试卷分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判断题,满分为100分。考试分数当场揭晓,75分(含75分)以上方为合格。

    温州大学考点安排两场考试,具体考试时间为:第一场830-1030;第二场1030-1230。考分为70分以上(含70分)的不合格者提供一次补考机会。仍不合格者,须参加以后组织的补考。

    四、请相关人员在浙江省高上注册、在线学习后自行选择考点和考试时间。报名截止时间为314日,一场考试限报140人,请相关人员尽快上网报名。请报名人员按时网上缴费,缴费标准:首次考试340(含视频培训学习费、考务费、教材费等),补考20/门。报名成功后,由各考生自行打印准考证。

    首次参加考试人员报名后,请于314日前自行打印准考证交人事处师资科,学院将统一向所报考点领取教材,参加补考者不发放教材。

    五、严肃考试纪律。考生应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证件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考前5分钟考生入场,入考场后,考生要关闭移动电话,禁止使用一切电子设备,考生应将资料存放在监考教师指定的地方,不得将资料带入座位,否则以作弊论处。考务人员严格维护考场纪律,杜绝违纪现象;考生要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不得有夹带资料、抄袭、代考等作弊行为。考试将全程摄像监控,一经发现有违纪或作弊行为,立即取消成绩,12个月之内不得参加同一考试(包括补考),并将录像资料上报省教育厅

    六、即日起,相关人员可从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网站登录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练进行练习,报名人员可申请加入温大春季岗培qq: 137534535联系人:武俊梅、张路伊,电话:86680010

                                                         

                                                                                      人 事 处

                                                                                        2014年3月3

Copyright 2013 - 2017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All R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