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做好2014年度“55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申请导师制培养工作的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4年04月17日
  • 现转发《关于做好2014年度“55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申请导师制培养工作的通知》(温人社发[2014]142号)。根据通知精神,551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培养人选,且所从事专业为我市紧缺急需的专业领域,具有一定的发展潜力,经培养有望进入更高层次人才培养序列的人员可申请导师制培养。请申请者将《温州市551人才工程导师制培养申请表》、拟带培导师的职称证书、学术技术水平证明及相关荣誉证书的复印件(需所在单位审核盖章)等材料于5月30日之前报送人事处(正德楼322室 武俊梅 86680010)。 

                                                                                 人事处

                                                                          2013年4月17日

Copyright 2013 - 2017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All R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