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开展2014年度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4年04月17日

  • 现转发关于开展2014年度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温人社发[2014]143号)。符合条件的教职工须报送以下材料:

    1.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申报情况一览表1份;

    2.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申报表及申报附件材料各1份,材料若涉密,须脱密处理。

    3.由新版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管理软件及个人信息采集工具(也适用高技能人才)生成的人选数据库文件1份(rpu文件)。

    请申报人员于430日前将材料报到人事处(正德楼322室 武俊梅 86680010)。 

     

                                                                                            人事处

                                                                                      2014年4月17日


Copyright 2013 - 2017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All R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