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发:温州市继续教育院《关于举办事业单位职员资格晋升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培训考核报名的函》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4年04月29日
  • 根据我市有关事业单位管理人员岗位等级任职资格考核工作的文件精神,事业单位职员资格晋升人员在申报时,须参加计算机应用能力培训考试并获得合格证书,为了方便学员学习报考,现将有关事业单位职员资格晋升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培训考核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训对象

    全市事业单位岗位等级任职资格晋升人员。

    二、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将强调计算机实际应用能力操作,紧跟工作实际操作环境要求,包括计算机应用基本常识、office办公自动化软件操作、计算机系统操作等方面的知识。

    三、培训考核时间安排

    温州市区5811月份分别举办1期,各县(市)区,根据本县(市)区具体情况组织安排。

    三、发放证书

    考试合格后颁发温州市计算机应用能力合格证书。

    四、报名事宜

    1、温州市区报名地点:学院中路5号人才大厦办公楼三楼办事大厅3号继续教育窗口。各县市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需要报名的,请到人社部门指定的培训考核点报名。

    2、报名时,需提供单寸近照2张、身份证复印件1份,报名表1(有关报名表请直接到温州人事培训网www.rspx.net下载)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老师、李老师,电话:88825861、88302680。

    有关详情请登录温州人事培训网(www.rspx.net)查看。

     

    附件:温州市计算机应用能力培训考核报名表

     

     

     

                                                                                20144月29

     

Copyright 2013 - 2017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All R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