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申报材料评前二次公示
  • 作者:  编辑:陈婷婷  来源:   时间:2019年12月13日
  • 2019年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申报材料经过评前第一次公示,部分申报人员对评审表进行修改,现将修改后的申报材料进行评前第二次公示,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申报材料请见OA。

    公示时间从12月13日至17日止,共3个工作日。公示期间,申报人员不得再对评审表提出修改意见。若对申报人员的申报材料有异议,请于公示结束前,向学院人事处和学院纪委反映。反映情况时需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

    人事处:86680010、86680229、86680275

    院纪委:86680328、86680069

    电子信箱(E-Mail):jjs@wzvtc.cn

    网上举报:廉建在线(http://ljzx.wzvtc.cn)在线举报

     

     

     

    人 事 处

                                        2019年12月13日


Copyright 2013 - 2017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All R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