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年温州职业技术学院面向全球引进录用硕士研究生考核和综合比选实施方案调整公告
  • 作者:  编辑:陈婷婷  来源:   时间:2022年04月26日
  • 各位考生: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考生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经请示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研究决定,将考核和综合比选方式从“线下(来校)考核”调整为“线上(远程)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采取线上(远程)形式组织资格复审。

    考生按照资格复审要求,提交资格复审文档材料原件扫描件(PDF文档)至指定邮箱,线上(远程)资格复审通过人员须寄送相关材料复印件至学校。资格复审材料清单请查看《关于公布2022年温州职业技术学院面向全球引进录用硕士研究生考核和综合比选入围名单的通知》中的附件。

    报考人员在初审、复审中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名及录用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或录用资格。

    应聘人员所提供的证件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或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二、考核和综合比选

    采取线上(远程)形式组织考核和综合比选。

    考核试题由我校组织专家命题,纪检监察部门工作人员抽取。

    1.教师岗位

    采用试讲和开放式面谈的方式进行考核,时间不超过6分钟,采用百分制,合格分为70分,成绩不合格者,不能列为体检对象。主要考查报考人员的专业素质和岗位匹配程度。

    2.辅导员岗位

    采用面谈和面试的方式进行考核。面谈环节主要评判应聘人员适应实际岗位要求的综合素质。采用百分制,合格分为70分,成绩不合格者,不能进入后续环节。面谈时长10分钟,其中思考5分钟,作答5分钟,面谈成绩不计入下一环节。

    根据面谈成绩从高到低,按岗位计划数与入围考核人数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面试主要考查应聘者对岗位的认知程度、胜任力和综合素质等。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为8分钟,采用百分制,合格分为70分。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能列为体检对象。

    三、组织纪律

    1.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 

    2.组织命题、纸卷保管人员及考官应自愿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以及人事部、国家保密局关于《人事工作中国家秘密及其密级具体范围的规定》(人办发〔1989〕8号)、《人事工作国家秘密及其密级具体范围的补充规定》(人办发〔1992〕1号)和中共中央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国家保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家统一考试保密管理工作的通知》(中保办〔局〕发〔2002〕3号)等国家有关保密法律法规。不得以任何方式对外泄露试题信息。如泄露有关机密,追究有关法律责任。

    3.考评小组成员及工作人员在考试期间,关闭随身携带的所有通讯工具,并统一上交。如有违反,按违纪处理。

    四、相关事项说明

    1.考核和综合比选根据《温州市事业单位和领军企业面向全球 引进录用博士、硕士和2022届优秀本科 毕业生公告》要求安排,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请考生关注官方网站(https://rsc.wzvtc.cn/)。

    2.国外学历学位有关毕业时间及所学专业的认定,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其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为准。 

    3.招聘相关事宜将在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考试”专栏及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网站上公布,请及时登录查询。

    4.本次招聘工作由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具体组织实施,并负责解释选聘过程中有关事项。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本次招聘工作并履行监督职责。

    监督电话:校纪委86680328、86680069

    、联系方式 

    联系人:史老师 

    邮箱:rsc@wzvtc.cn

    咨询电话:0577-86680229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22年4月26日


Copyright 2013 - 2017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All R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