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召开人事与教师发展工作会议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24年03月28日
  • 本网讯(人事处通讯员金慧霞)3月27日上午,学校新学期人事与教师发展工作会议在正德楼3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党委委员周宏明主持。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等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相关经办人员参会。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2023年度人才引进与教师培育工作情况、当下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助讲培养工作、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比赛、教师分层分类培养和2024年工作重点。各二级学院和职能处室负责人围绕2024年人事和教师发展工作展开讨论,各抒己见。

    周宏明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人事和教师发展工作中所做的工作。他强调人事工作极其重要,是撬动学校发展的杠杆,学校的教学和科研都离不开教师,教师发展好了,工作才能干好。他指出做好人事和教师发展工作,一是要做好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各学院要锚定在全国、省内的定位,师资队伍建设要有目标和规划,以目标为导向,强化监督和考核;二是要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育高层次人才的引育对学校发展至关重要,要着力引进海内外优秀博士、高水平“双师型”人才和高层次技能型人才。要采取激励措施、做好配套保障,既要留住人才,也要用好人才;三是要深化人事制度改革人事和教师发展要以学校为主导、学院为主体和主责,通过人才引进、职称评审、岗位聘任三架马车拉动人事制度改革做深做实,充分激发学校发展活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6384724688613470762098227sl.jpg

Copyright 2013 - 2017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All R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