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党委书记方益权获批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24年03月27日
  • 近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了2023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我校党委书记方益权成功入选。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技术人员发放的政府特殊津贴,是党和政府关心爱护广大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加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

    方益权,法学博士、二级教授,任国家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社会法学研究会会长,被评为全国高校文科应用转型改革名师、省十大中青年法学家、省“五个一批”人才、省教学名师、省151人才、省优秀共产党员,是我国在教育法学、产教融合法学研究取得丰硕研究成果的学者之一,较大促进了法治创新,赋能国家产教融合战略。近年来主持国家级项目多个,一些建议被《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吸纳;多篇报告被各级党委、政府采纳或获得领导批示;发表CSSCI论文74篇,被《新华文摘》《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等全文转载30余篇次;获全国法学教材与科研成果二等奖等20余项科研奖。

    image.png


Copyright 2013 - 2017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All R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